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院(系)党总支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3-24 09:06:56      作者:仲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高志青书记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主持召开院(系)党总支书记座谈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刘兵、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加强院(系) 党总支的思想、组织、作风、队伍建设,如何发挥党总支在本院(系)改革和发展中的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科学发展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高书记认真听取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高书记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谈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二要理直气壮地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抓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与院长(主任)一起共同抓好本单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专业、学科、队伍建设,要形成合力;四要正确处理好党政工作关系,坚持集体领导;五要正确处理好学校与本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广州雅思考试中心“全国十佳雅思考点”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