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11:48:29      作者:吉燕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贯彻落实全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文件精神,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于5月21日组织全体班主任分四个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安全大检查,检查小组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分类记录,重点检查学生及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应急通道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三项内容,检查覆盖全院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但也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宿舍卫生较差,如个别宿舍同学存在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床上拉插座等安全卫生隐患,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脏乱差现象和安全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叮嘱他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齐心协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自动化学院每学期组织全体班主任分小组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全力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为广大同学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金农集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