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金农集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08:34:17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2日上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广东金农良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仲恺科技孵化园一楼举行,广东金农良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程荣河等公司高层,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黄江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合作事项,根据“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书。并表示将成立相关创新基金,支持我校农业学子的创新创业项目,共同探索学校与企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同时金龙集团对我校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的研究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双方就柑橘黄龙病综合防控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共识,签到合作协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