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学院举行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14 19:39:33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杨钊杨勋楼104室举办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蔡晓力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培煌、学生会主席林贤鑫以及新闻中心副主任陈淳婷。

进入本次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决赛的队伍有来自环科181的“四个螺丝钉”队、来自环工181的“可爱精灵”队、来自资环182的“学习雷锋”小组、来自环科181的“先锋”小组和来自资环181的“环境一号”小组。五个小组的代表先后上台向观众们阐述和分享了他们在雷锋月组织参与的志愿者活动以及从活动中获得的感悟。选手们表示,一个人做好事不难,难的是坚持做好事,学习雷锋精神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不是喊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到身边的行动上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到最好,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本心,怀着雷锋精神继续前进。

在五位代表分享完各自的感悟后,蔡晓力老师对五支队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的行为表示赞赏。蔡老师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可以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大爱胸怀,发扬忘我精神,保持进取锐气,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放光芒。

最终本次比赛由环科181“四个螺丝钉”队夺得冠军,资环181“环境一号”小组和环科181“先锋”小组分获二、三名。希望藉由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悟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决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迎接学校毕业实习检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