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迎接学校毕业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2 17:43:06   管理学院   作者:陈硕 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图片:陈硕   发稿排行榜 

4月4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王心燕教授、管理学院柯锦泉书记到广州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查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该工商管理系教师程硕一同前往。

通过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生活工作环境,询问同学们的实习收获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和一些成果展厅。同学们表示通过毕业实习,操作技能、理论知识及综合能力得到提高,同时,同学们表示在剩下的1个月实习中,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懈怠,积极主动学习。督导王心燕教授和柯锦泉书记均告诫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高专业技能,并鼓励他们投身电子商务行业领域。王心燕教授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多学多问,以真正达到毕业实习的初衷和目的。

随后,学校督导等一行与广州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李志杰先生和实习生们等进行了交流。李先生表示我校实习生动手能力强、理论知识牢、综合素质高,带教老师非常喜欢。我校督导和我院领导对广州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学院举行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决赛 下一条: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