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2 15:28:39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育人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促进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加强校企合作。4月12日,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在海珠校区行政楼西704 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清远市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中心)党委书记、队长温汉辉,分析测试所韩丽杰所长等一行5人,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吴燕丽副书记,刘晖副院长,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邱树华书记,舒绪刚院长,严丽纯副书记,陈循军副院长参加了洽谈会。

黄书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温书记介绍了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四〇队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产业分布及今年的人才引进计划等。舒绪刚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简况以及以往校企合作的情况。刘晖副院长对学院的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移步两学院海珠校区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此次洽谈,双方主要围绕校企合作,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促进合作,充分发挥校队双方的优势,达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迎接学校毕业实习检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第5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