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暨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2:40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黄鸿辉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杨钊杨勋楼202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此次大会旨在增强学院学生会团队凝聚力,加深新入会干事们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了解。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作为嘉宾老师出席指导,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新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陈文龙向学生会全体成员阐明了学生会的性质和宗旨,即全心全意服务于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和学子。随后他还向与会全体成员介绍了学生会近段时间所开展的活动以及接下来将要做的工作,总结了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接着是学生会主席团其它主要负责人以及六大部门对各自分管工作和部门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干事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学生会这段时间里的想法与感受。通过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对学生会日常工作的介绍,新干事们对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何宝国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何副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场的都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和新干事,大家要在遵守纪律方面做出表率,同时要求每天轮值巡查课堂出勤率的同学认真做好考勤记录。接着,何副书记希望大家在学生会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稍后,何副书记为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任证书。另外何副书记希望大家在学生会这个组织里,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这一组织,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使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有助于新干事们熟悉学生会的工作、尽快融入到学生会这一大家庭之中,另一方面也为今后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个团队的发展壮大需要每一个成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机电工程学院和学生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参观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预防登革热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