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预防登革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14:58:51      作者:王浩 刘卓   图片:吴南生   发稿排行榜 

11月5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东311会议室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上,吴家培对登革热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提出一是要通过广泛提醒和动员,强化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生命健康意识,将预防登革热宣传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和楼道清洁工作,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和积水;三是要做好室内防蚊灭蚊工作,防止蚊虫滋生,切断病毒传播源头;四是要积极动员学生进行户外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王浩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年级辅导员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提高防控登革热疫情的安全意识。同时深入课堂和宿舍,督促学生遵守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内容,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登革热是一种由登革病毒引起的急性虫媒传染病,主要通过埃及伊蚊和白纹伊蚊(花蚊子)叮咬传播。防止蚊子叮咬是预防登革热病毒传播的关键,而清除积水和垃圾是杜绝蚊虫孳生的最佳方法。近期气温回升,建议同学们通过穿长衣长裤、睡觉时挂蚊帐等措施防止蚊子叮咬,并积极参加户外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暨干部聘任大会 下一条:抓课堂、促学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签订学风建设倡议书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