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3 15:15:53      作者:资助管理中心   图片:资助管理中心   发稿排行榜 

7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白云校区举行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副部(处)长邱振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相关学院指导老师及三十名学生参加活动。

据了解,经学校推荐,外国语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提出的资助政策下乡行申报顺利获得省教育厅立项。三个学院分别组建了学生成员均为10人的仲夏圆梦队、绿传万家实践服务队和“幸福号”服务团,定于7月中下旬奔赴肇庆市悦城镇、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和韶关乐昌市秀水镇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启动仪式上,邱振国为三支队伍一一授旗,并预祝各队伍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任务。邱振国强调了资助政策下乡行的积极意义,包括加大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步入大学等。希望每个成员在宣传过程中不畏困难,敢于吃苦,深入群众,将国家资助政策传播到每一个家庭。同时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成员以安全为第一,做好医疗防护措施以及预防意外事件的应急准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友企业反哺母校,产学协作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向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