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向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18-07-13 12:23:54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响应“十九大”号召,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开“开展本科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促进了教师教改积极性。日前,在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引荐下,由产品设计系翟橙老师联系“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向产品设计系捐赠了中央空调一台、65寸4K高清电视一台、带锯切割机和除尘机各2套,总值约2万元的设备。7月12日上午在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捐赠仪式。何香凝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院长刘太雷、产品设计系主任杨汝全、曹小琴副主任、翟橙老师、广州百拓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四平以及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茂清与刘文兵两位工程师一起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广州百拓公司唐总及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展开调研,邓慧琳书记、刘太雷副院长首先感谢企业对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实践教学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办学情况;杨汝全系主任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的办学理念,以及新的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方向:课堂学习+实践双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学生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人文素养同时,要结合产品的设计开发到成品落地的过程,而不单单只是停留在图纸上。通过引入企业公司生产的实践环节,设计实际需求的产品,让学生通过具体工作参与进行认知体验,从而更真切地认识所学知识在将来工作中的运用,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各位专家调研、参观后,十分赞赏工业设计系老师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方式。双方决定展开产教深度融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举行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教辅与附属单位党总支举办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