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师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5:06:12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发挥教师及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生努力拼搏提升自我的精神信念,打造崇尚荣誉、向上向善的育人氛围, 6月12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D1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吴志勇、名花、康诺明辉、校友基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职工和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上海康诺执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洁薇女士、广东龙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小冰、东莞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果、罗百然、郑州华烨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恃宇、东莞天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鹏云、加工92级校友代表肖衍章等校友以及学校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454BF

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个人包括优秀部长、优秀助理、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百优学子、优秀毕业生(含研究生)等;优秀集体包括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文体队伍、优秀班集体和创新创业省级银奖团队等。

4FB10

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有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于新;优秀班主任成坚、冯卫华、高苏娟、张鹰、翟万京、刘巧瑜;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十佳”获得者汪薇;“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翟万京;广东省国防教育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得者和优秀辅导员梁细威。大会授予了二十年来兢兢业业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成坚、陈海光、王德培、陈祖佑、于新、陈悦娇、赵文红等长院龄教职工“教书育人贡献奖”,授予了长期坚持指导课外兴趣小组、在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白卫东教授“教书育人突出贡献奖”。

5E104

教师代表白卫东、校友代表谢恃宇、三好学生标兵马颖川、创新创业团队(TU天然之家有限公司)负责人蔡钰等分别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发言。

62D39

轻工食品学院校友在校庆90周年之际,慷慨解囊,设立校友基金,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通过表彰优秀师生及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形成“树典型、争先进、创优秀”的良好风气,激励全院师生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先锋和楷模。

67E08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学员上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