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5 15:23:06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张金凤 陈雪薇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副院长计红、工商管理系主任程硕、2014级辅导员张金凤出席会议。会议特邀请百年糊涂酒业人才引进主管周木礼为毕业生分享职场经验。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视频资料《我们一起走过的四年》,跟着这段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届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一幕幕熟悉的场景温暖了在场所有的师生。随后,毕业生代表叶钰佩同学上台发表毕业感言。紧接着,周木礼做了《职场适应》主题分享。他从“前、中、后”三个时期讲授职场适应技巧,重点分享了职场中的心理适应、生理适应、岗位适应、知识技能适应以及人际关系的适应经验。周木礼希望即将走向职场的毕业生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在职业道路上,若想取得成功,离不开长期的努力与坚持。

柯锦泉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鼓励毕业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积极进取,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关爱工程之端午慰问送祝福,浓浓情意暖人心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度师生表彰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