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第九届IT文化节多媒体技术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11:16:28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7日下午,第九届IT文化节多媒体技术应用大赛决赛在教学楼B501室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学院教师许慰玲、王潇,大赛指导老师黄洪波出席了本次比赛。

下午2点40分,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成功入围决赛的的5名参赛选手和3支参赛队伍依次介绍自己的参赛作品,将作品制作过程和心得逐一呈现。评委老师根据作品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并作出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黄镇洋,江冠城夺得本次大赛冠军;侯少洁、许雅诗、成旭钊团队获得二等奖;杨成飞、郭博约团队、赖发林团队获得三等奖,评委分别给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指导老师黄洪波祝贺所有获奖的选手,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表达对台前幕后组织比赛工作人员的感谢。最后,参赛选手和嘉宾合影留念。

第九届IT文化节多媒体技术应用大赛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多年,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个人特长、展现自身专业技术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也为校园IT文化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顺利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考察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文明离校教育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