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文明离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30 09:48:3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近日,经贸学院在刘宇新楼216室召开毕业班文明离校教育会议。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副书记许二梅、辅导员赵丽出席,2018届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邓勿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临近毕业之际,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问题,毕业生们的言行举止要符合当代大学生的风貌,不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相符的事情。二是希望毕业生们要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精彩,放松心态,不盲目与他人比较,遇到困难,不要气馁,努力奋斗,始终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三是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门能够为母校争光、以母校为荣!

接着由许二梅副书记发表讲话。许二梅副书记提醒毕业生们在拍摄毕业照以及参加毕业典礼时要着装得体。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时应当细心拿齐所有的资料,保管好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赵丽老师则针对毕业生们的暂缓就业手续,三方协议,档案挂靠、毕业照拍摄安全、卫生等事宜进行细致不疏的讲解。会议最后,老师们还对班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为毕业班班长们讲解大多数毕业生们面临的问题,老师们送上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九届IT文化节多媒体技术应用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魅力仲恺——第九届IT文化节微电影大赛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