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魅力仲恺——第九届IT文化节微电影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09:28:5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顺吉   图片:张远山   发稿排行榜 

5月29日,第五届仲恺香凝文化节暨第九届IT文化节SLICKKICKS微电影大赛于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副部长龚慧枫,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栏目主编刘亮、广东开放大学组织宣传部周静茹等。本次大赛的主题是“魅力仲恺”。通过前期的初赛,共有11组作品进入此次微电影决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告比赛开始,然后各组选手播放参赛影片。每组选手以向上进取的风貌,用独特的大学生视角描绘出充满魅力仲恺校园,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神和视觉盛宴,让现场的观众不断为其喝彩。

11部微电影播放结束后,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栏目主编刘亮上台进行点评。他表示,每组选手都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解说了“魅力仲恺”,同时也指出影片存在的缺点,如相机的晃动和影片故事缺少细节等问题。

经过评委老师的激烈讨论,得出比赛结果,第四组选手凭借借《在仲园遇见更好的自己》脱颖而出,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第九届IT文化节之微电影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文明离校教育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举行模拟长征户外拓展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