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举行模拟长征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7:53:22      作者: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6日早上7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体验式思政教育培训班模拟长征户外拓展活动在北区足球场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青马班全体学员、八一教官团成员等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模拟红军长征情形,将学员分为两队,以竞赛游戏形式来进行。培训共分为“飞渡泸定桥”、“抢救伤病员”和“过草地”三部分。主持人讲解完竞赛规则,教官团则向学员们演示和模拟竞赛环节,接着学员们分组体验,完成相应任务。学员们齐心协力,为自己的队员加油鼓劲,为了完成任务不抛弃、不放弃,展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也更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顽强不屈的革命意志。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自身责任和担当,通过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魅力仲恺——第九届IT文化节微电影大赛举行 下一条:我校阳光心理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