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阳光心理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17:13:31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5月24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部、校心理协会、各二级学院心理部承办的“阳光心理文化广场”活动分别在两校区拉开序幕。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玲、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到白云校区活动现场了解每个活动的内涵及意义,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李伟东部(处)长认为心理文化广场活动形式新颖,潜移默化地引导了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同时也对负责此项工作的心理干部们提出三点建议:认清部门职责,积极自我定位;整合现有资源,提升活动质量;抓住活动规律,促进心理健康。希望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促进同学们的成长、学习和进步,引导同学们能过快乐精彩的大学生活。

昌灯圣副部(处)长指导心理干部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宣传,做好服务,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努力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为主题,包括心理知识问答、心理图片展、绘画解压等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前来体验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表示不仅学到了一些实用的心理知识,还从中收获了快乐。

F0D8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举行模拟长征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学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