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15:51:4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深化学习宋垚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5月11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白云校园31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园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昱静,以及2018届园艺园林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石利刚副书记主持。

陈晓玲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党员荣誉,保持先进性。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定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及时按要求转接组织关系;二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自己的要求时刻不能放松,离开学校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努力工作、砥砺前行。走向社会后,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遵纪守法、保持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大有作为。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党员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和成长的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最后,陈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心中有责,肩上有担。带着恩师的祝福,步入工作岗位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轻工食品学院举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