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从今天起,遇见更好的自己——外国语学院2017级入学教育专题(一)

发布时间:2017-10-20 11:12:57      作者:吴敏瑶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二楼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2017级新生励志成才教育。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教务员林珏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静老师主持。

会上,李磊院长给新生提出了“信、雅、达”三点要求,指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不能墨守成规,同时教予新生“七个C和一个I”共八个英语单词。其中,“I”为“independence”,作为步入大学的新生,首先要学会做一个独立的人;七个“C”分别“confidence、change、culture、commune、cooperation、creation、contribution”。希望新生树立信心,蜕变自我;学贯中西,保留中华文化的精粹;具备集体意识和包容他人之心;学会合作、展示自我;塑造人格、创造价值,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随后,李磊院长用双腿高位截肢坚持学业不放弃的黄师姐和奉献基层在洪灾中坚守到最后一位村民离开,用自己高风亮节的品质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省委组织部的师兄勉励新生,任何一片土地都是生长大树的土壤,希望17级的同学都能长成一棵坚强的树。

最后,周静老师感谢李院长给17级学生带来的丰富精神食粮,希望同学们不负李院长的期望以“7c1i”为目标历练自己成为“信、雅、达”之人。本次会议让同学们领略了外国语学院充满活力的氛围,给予同学们对于未来四年学习以及生活的自信和动力,相信外国语学院17级的同学必定能在大学四年里不断地提升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环艺2015级举办“艺术介入空间”课程展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