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17年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技术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05 22:47:09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沈向阳 尹彩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2017年广东省暖通空调与制冷技术学术交流年会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召开。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姝带领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代表栗艳、沈向阳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包含专题讲座、典型工程介绍、总工面对面三个部分。参会人员包括行业专家、各高校师生代表共计852人,特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出席。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麦克维尔中央空调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人员在会议上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和技术交流。此外,会议还开展了总工和参会听众面对面共议行业热点问题。

通过参加会议,我校师生更深入了解了行业设计的规范和标准、当前行业最新技术及研究方向,开拓了专业视野。同时,也加强了与同行的交流,为今后开展产学研交流和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该学术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分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制冷学会空调与热泵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节能设备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广州市设计院、广州大学承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90名学子参与2017海丝博览会和高端论坛志愿者服务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国庆中秋慰问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