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5:15:41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24日下午,2017年学生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全体学生教官、各二级学院负责今年新生军训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有关干部。

在整理队列后,学生教官代表胡森同学上台发言。首先,胡森同学表示十分荣幸成为学生教官团队中的一员,并且代表全体军训学生教官表明决心,在接下来的集训中将会牢记使命、以身作则、遵纪守法、团结奋进,共同实现军训工作的安全、有序、和谐、圆满。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邱振国副部(处)长对参与、支持学生军训工作的干部教师及同学表示敬意并致以感谢,同时,为确保本次学生教官集训的效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次学生教官集训工作,培养一批具有坚强意志和军人作风的学生教官;二是快速角色转换、以部队军训教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有优秀的学生教官,才能带出优秀的学生队伍;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能够树立勇于磨练、敢于摔打的信心和勇气,不怕艰辛,苦练军事技能,克服实际困难, 努力保证此次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赛区中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