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3:31   农业与生物学院   作者: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和改进教工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性修养,3月1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位于从化广东温泉宾馆内的党建文化展览馆,在这里瞻仰革命历史,开展党史教育。

8949A

纪念馆共分为前言、红色记忆、艺术记忆、科学记忆、温泉记忆、结束语六部分。展览通过多种形式与全方位的介绍温泉宾馆建立开发的历史过程;国内外国家领导人、历史名人在温泉的生动、有趣故事及相关创作,还原了部分历史原貌,生动地再现了当时的历史过程。

大家在展馆内观看了百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影像,细心倾听现场讲解员讲解历史上曾在温泉地区发生的革命斗争史实、历史大事记等,触摸温泉地区沉睡多年的历史文化和那一段红色记忆。

62F5A

随着党建活动的不断开展,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不断加强。全体党员同志们将延续革命精神,秉持优良传统,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为我校教育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7289E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