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16:13:22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808召开了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

19FD9

邱树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建党一百周年最好的献礼。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激发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动力。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认真学、带头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4D11

邱树华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党史教育与“三会一课”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砥砺百年,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教育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讲堂正式开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