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20:36   宣传-化学化工学院   作者: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月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区教学楼6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会上认真解读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邱树华书记指出,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既可以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又可确保经济稳定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奋发图强实现党在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邱树华书记强调,全体职工党员要认真负责、积极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去,要结合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结合化工学院实际情况深入学习。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外,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对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作了解读,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严丽纯副书记表示整个活动照方案认真、严格落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入的贯彻到此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