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31 16:09:26   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26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交流大会在d栋综合楼501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党总支副书记石利刚、教工党员代表王诗敏老师和李宏彬老师。以及园艺园林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陈晓玲书记向大家总结并阐释了十九大会议内容。一共有以下四点:第一,十九大的历史地位;第二,十九大政治报告的主要内容;第三,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结合点;第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此次讲话中,陈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提出了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要求,并希望园艺园林学院的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园艺园林专业的优势,成为中国梦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贡献者。

之后,教职工代表王诗敏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关于学习十九大的心得,并表示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石利刚副书记也指出新中国建立后,主要矛盾在发生着变化,自中共八大提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后,十九大的报告准确地把握住了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学生党员代表陈华珍、何慧敏和徐佳怡也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会议结束前的现场互动,通过问答形式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的精神。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更加了解了十九大的内容,而且懂得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更应该努力奋发,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下一条:仲园热议十九大 | “读报告、谈体会、说成就、话未来”(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