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9:19:3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 钟丽萍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2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副书记王浩、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吴家培带领各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体内容,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按照“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有步骤、有计划地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和中央印发的有关文件,力求融会贯通,掌握精神实质。吴家培强调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十九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