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向梅梅副书记看望慰问校庆文艺晚会演职人员

发布时间:2017-02-20 15:40:28   学生艺术中心   作者:林燕玲   发稿排行榜 

2月17日,党委副书记向梅梅专程来到学生艺术中心,看望慰问9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演职人员。

在集训现场,向梅梅副书记观看了舞蹈等排练成果,充分肯定师生们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准。她指出,校庆晚会作为90周年校庆重大活动,在体现学校90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展现仲恺学子风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感谢演职人员利用寒假参加排练,高度肯定了参演师生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大家本着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精心排练,力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为学校90周年华诞献礼。向梅梅副书记还亲切询问排练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学校会尽力支持排练工作。学校领导的关心给了所有演职师生们莫大的鼓励。

19E25

145A5

校庆晚会工作自启动以来,团委、学生处和工会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方案设计、招募演员和组织排练等工作。为保证校庆晚会的演出效果,参演师生寒假期间提前返校集中排练,目前各演出节目已基本成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9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农业物联网与大数据研发方向及挑战 下一条:薪火相传 筑梦农工 ——学校举行90周年校庆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