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喜迎校庆——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15:27:05   管理学院   作者:管院分团委信息中心 汤娟怡、石少珊、邹辉志   发稿排行榜 

喜迎校庆,4月23日下午2:30,管理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9室举行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主持,管理学院院长于明霞、副院长邓保国、计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原农经系主任杨耀中、杨永材两位主任,原农经系首任支部书记苏静华,会统专业首任教师刘少春,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玲,农经系首任学生会主席江志荣校友等,教室里座无虚席。

会议伊始,于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资情况,并强调一直以来秉承“注重实践 扶助农工”的办学理念,培养出具有较强动手能力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至今已向社会输送本科毕业生7500多人,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紧接着,与会的杨耀中、苏静华老师,江志荣、陈奇、林里泉、吴健、江映慧、肖俊、谢起、苏建生、陈少达等校友均发表了他们对学校与学院的深切祝福,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验、创业感言。在他们的讲话中,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大家归宁母校的激动心情。回忆起当初在学校学习和工作的时光,都不免感慨万分,感激学校的培养之恩,并对学校寄予深切希望,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培育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据悉,本次校庆管理学院校友回校签到600多人,实际回校估计超过700人,管理学院事先印制管理学院介绍册与纪念品和学校提供纪念品均不够发放。本次座谈会原定地点是教学楼707室,由于报名校友远超计划而不得不安排在教学楼209室。本次校庆,管理学院在学校统一的活动外,还组织近300名师生校友观看文艺汇演,组织部分校友参观白云校区,邀请林里泉、谢起、黄树畅和陆明森等优秀校友与在校生召开人生分享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喜迎IT校友,共庆九秩华诞——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庆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