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九十周年校庆 >> 正文
九十周年校庆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校庆志愿者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21:47:0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吴南生、林思博、柯俊池   发稿排行榜 

4月24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信院南楼408室举行了校庆志愿者总结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40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南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出席会议并进行总结讲话。

吴家培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校友返校的基本情况,共有193名签到,80多名校友进行了校庆捐款,为学校、学院的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他肯定了学院本次校庆工作的成功开展,赞扬了志愿者们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以及对校友的热情接待,得到了校友的充分肯定。同时,吴家培书记指出,这次校庆工作,对志愿者来说是一次很好地锻炼、学习的机会,本次总结会议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从中发现做得好的方面以及不足的地方,发扬长处,克服不足,这样个人才能得到锻炼与提升。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的党心、党性,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吴南生老师发言,再次肯定了本次校庆志愿者工作的成功开展,并提到很多校友表示“有回到家的感觉”,这是对志愿者工作极高的评价,最后,吴南生老师对志愿者后期工作进行细分和安排,与会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做笔录,对工作细节上的安排也进行了积极讨论。

校庆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加强党性修养,服务九秩校庆”为主题,本次志愿者均来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们以饱满地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态度,在校庆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示出了党员的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喜迎校庆——管理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