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书画摄影比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8 08:52:47      作者:工会   发稿排行榜 

各部门工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0〕22号)的要求,学校党委决定,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主题的包括书画摄影比赛的系列活动。现将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南粤校园党旗红”为主题。内容:热情歌颂建党9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构思新颖。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

1.绘画:画种不限,尺寸不超过180厘米(高)x180厘米(宽)。

2.书法、篆刻: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

3.摄影:独照、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均可,尺寸均为14R。

(二)其他要求

要求提交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

三、作品截稿时间为4月8日。送选作品中,绘画、书法作品可报送原作,摄影作品可先报送10英寸(独照)和7英寸(组照)幅稿,同时报送电子图片(文件大小2M为宜)。汇选甄定后再提交14R幅稿。所有报送作品须附《说明表》。

四、4月13日至15日为校内初选,经校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汇选后,将能代表我校教工创作水平和符合有关要求的作品推荐到省教育工委及赛事承办单位参评。

五、本次活动以部门工会为推荐单位,请各部门工会积极争取部门党政支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征稿事宜,发动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附件:书画摄影比赛作品说明表.doc

校 工 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关于推荐第十一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