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及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5 10:44:33      作者:科技处   发稿排行榜 

各有关单位:

日前,教育厅转发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发出的《关于做好 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 2013 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单位按照两份通知的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通知具体要求请登陆教育厅科技处网页http://kyc.gdhed.edu.cn/website/index.jsp文件通知栏。

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提交材料

(1)申请书 3 份(,A3 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 7 份; (3)申报成果(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方式

申请书一式8份(A3 纸打印、中缝装订,含1份原件、6份复印件),其他申请材料包括所翻译原著、译稿(或翻译样章)各7份,有关文件各1份以及项目申请书、翻译样章的电子版光盘,报送科研计划科。

报送时间:3月22日前送至科研计划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0)89002060;

科技处

2013.3.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关于授予戴宝等十三位同志2012年度“优秀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积极分子”称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开学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