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赴英、美、台、韩交流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3-04-02 09:47:50      作者:外事处   发稿排行榜 

我校学生赴英、美、台、韩交流项目简介

一、美国带薪农业研修实习项目

1.研修实习时间:时间一般为12个月。

2.专业:温室花卉、蔬菜、果树、畜牧、葡萄栽培与酿酒。

人数:不限。

3.费用:带薪研修。需负担签证费、管理费、国际旅费等。

4. 报名条件:须为我校相关专业三年级以上在校生和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备较好英语水平(四级)。

5、报名时间:学生填写《赴美实习生资格申请表》于4月9日前交至学生处。

二、台湾静宜大学免学费及自费交换生项目

1.交流时间:2013年9月-2014年1月

2.专业:我校与静宜大学相同或相似专业的学生可以申请,静宜大学本科专业详见附件《静宜大学研修生及交流生申请资讯》

人数:8名(2名免学费和6名自费)

3. 报名条件:我校相关专业2010级和2011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免学费交换生须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

4. 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教材费及食宿费等共约9000-10000元人民币。自费交换生另须缴纳静宜大学一学期的学费约12000元人民币。

5.报名时间及程序:学生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赴台湾静宜大学交换生申请表》,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应申请材料,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并于4月9日前将学生申请材料交至学生处(各院系推荐人选不超过1名);由学生处组织面试,4月16日前确定8名推荐人选;学校审核确定名单。

三、韩国高丽大学、首尔体育大学自费文化交流项目

1.交流时间:2013年5月5-9日

2.专业及人数:不限

3.费用:5880元人民币/人

4.报名条件:具有护照的同学。

5.报名时间:学生填写《2013年大学生赴韩国报名表》于4月9日前交至外事处。

四、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奖学金及自费交换生项目

1.交流时间:一年

2.专业及人数:2名奖学金交换生(会展经济和艺术设计专业各1名);

4名自费交换生(专业为管理、会计、金融、会展经济和经济学)

3.报名条件:相关专业2011级成绩优异的在校学生。奖学金交换生要求达到雅思6分、各门成绩不低于5.5分的英语水平;自费交换生要求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若未达6分,需提前赴英国参加暑期英文培训。

4.费用:奖学金交换生免交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一年的学费,自理往返交通费、签证费、生活费等共约7万人民币。自费交换生另须交龙比亚大学一年学费约10万人民币。

5.报名时间及程序:会展经济和艺术设计专业各选拔1名奖学金交换生,把候选人资料于4月12日前报至外事处。各相关学院于4月12日把自费交换生报名材料交至学生处,由学生处确定4名自费交换生人选。

五、美国圣道大学免学费及自费交换生项目

1.交流时间:2013年8月-12月

2.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环境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投资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英语、艺术设计

人数:2名(1名免学费和1名自费)

3.报名条件:相关专业2010级和2011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免学费交换生要求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以及英语基础较好。自费交换生要求英语基础较好。

4.费用:自理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等共约30000元人民币。自费生另须缴纳圣道大学一学期的学费约3.5万-4万人民币。

5.报名时间及程序:各有关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4月12日前将材料汇总交至外事处(各有关学院推荐人选不超过2名);由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和外事处组成遴选小组组织面试,4月20日前确定2名推荐人选;学校审核确定最终名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未来商界菁英”自费项目

1.交流时间:2013年7月9日-8月13日(36天)

2.专业:金融、经济学、商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费用:43000元人民币/人(不含国际机票及发票税、餐饮等)

4.报名时间及程序:学生填写《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赴英国研修报名表》于4月12日前送至外事处。

七、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2013年夏令营项目

1.活动时间: 2013年7月13日— 7月28日(具体内容请见《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夏令营项目介绍》)

2.专业及人数:不限

3.费用:13000元人民币/人(不含机票、餐费、英国使馆签证费、护照办理费用等)

4.报名时间及程序:学生填写《参加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各院汇总后于4月12日前把名单报至外事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2013 圣道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 转发:关于公布2013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