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永远跟党走”仲恺青年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18 08:20:10      作者:校学生会 郑秋艳 陈军圣   发稿排行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积极引导仲恺学子重温党的历史,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推动我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仲恺青年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面广,活动形式丰富,有校级活动、院系分团委、学生会活动以及社团活动,共分为4大类,40余项。其中包括:体育竞技类:第二十一届“仲恺杯”足球赛、2011仲恺佳得乐三人篮球赛等;学术类:“红心向党•情注仲园”党团知识竞赛、“创先争优•争当先锋”演讲比赛等;文化艺术类: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等;实践类:社区电脑义务维修等。

仲恺杯足球赛

“创先争优 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模拟市场

义务维修

活动突出了“学、实、新”等特点,以传承和弘扬党的先进精神为主线,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认真落实活动计划,创新活动形式,展现了仲恺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通过实际行动,让全校师生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推动我校大学生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附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表:

“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表.doc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办和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逄先知: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经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