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校办和纪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1-06-21 16:56:36      作者:纪委办 黄毅   发稿排行榜 

6月21日,高志青书记带领校办和纪委党支部党员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90岁生日到来。

1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并握拳,一字一句地大声宣读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认识。通过宣誓,党员们思想得到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拥护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同志倍感振奋,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礼。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纪念建党90周年 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南粤校园党旗红”系列活动的补充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1〕19号)的要求,我校各党支部将陆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仲恺青年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