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23 08:05:43      作者:宣传部 曾鑫文   发稿排行榜 

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志青,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高志青书记主持。

高志青书记通报了19日省委召开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大会的相关情况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工作。他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为新一轮科学发展奠定基础。为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解读,突出学习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高书记表示,学校党委会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制定了具体的学习方案,他从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三个工作要点”、“十项具体工作”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因到教育厅开会而不能参加座谈的高岳仑副书记提交了书面发言稿。高岳仑副书记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联系学校实际,主要谈了对培养年轻干部的想法。他说,十八大报告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人的重视,对年轻干部培养的关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需要树立“事业发展的关键是靠人才支撑,人才成长重点在组织培养”的观念,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保证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充分施展才华。他指出具体到我校年轻干部培养方面,学校要树立“不拘一格”的用人观念,营造“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搭建锻炼、培训和互动的平台,完善激励、帮带和管理机制。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心燕,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陈丹雄,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馆长蔡瑞燕,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军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廖颖,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翁礼成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曾秀兰、杨竞业、饶异等在会上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学校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还指出十八大精神对学校的发展启示。大家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的本职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

高志青书记认为,通过座谈,大家对十八大精神加深了认识,也得到了更多的启发。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部署的方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外语与环境等学院分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 我校专职团干学习十八大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