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

外语与环境等学院分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6 09:54:40      作者:外国语学院:周静 环境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与环境科学院与工程学院等院系纷纷召开学习座谈会等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李磊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并围绕师资建设和教学工作做了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升教学管理能力的发言。党员们联系如何在自身建设、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总支书记廖颖为大家分析了十八大报告蕴含的新思想和新要求,提醒大家警惕思想倦怠和能力不足问题,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促进派。

该院学生党团组织在党总支的部署下也积极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的热潮:11月21日晚,该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就十八大精神学习的感想结合近期工作总结展开了积极的讨论。11月20 日和22日下午,该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大家通过解析十八大报告、介绍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小组讨论、歌声献给党、发条微博祝福党等活动表达了对中共十八大召开的喜悦。

同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大所做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新党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的精神,深刻理解十八大报告的精髓。教师党员要按照新党章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模范,并结合学校和环境学院实际,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和学院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到深圳南岭村考察交流 下一条: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