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廉政风险防控专题 >> 正文
廉政风险防控专题

学校召开部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04 12:23:16      作者:纪委监察处:黄毅   发稿排行榜 

6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部署签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出席,学校各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以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共49人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主持。

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就关于签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工作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各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这种形式,必将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各部门处级干部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用制度督促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作总结讲话,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制度面前没有特权,制度约束没有例外,要摆正自身位置,做执行制度的表率,同时要自觉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意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职责,保证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健康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学校召开新提拔干部廉政工作专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 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走访核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