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唱响白云合唱音乐会专题 >> 正文
唱响白云合唱音乐会专题

“唱响白云”2014年合唱音乐会第三次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9 11:19:3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苏银萍   发稿排行榜 

10月28日上午,“唱响白云”2014年合唱音乐会第三次协调会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召开。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易洪陶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对音乐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相关筹备工作进行研讨。

高岳仑副书记在听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音乐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做好筹备工作,各院系组织好学生排练,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举办好本次合唱音乐会。

易洪陶副校长将音乐会的前期工作总结为二十个字:“统一了思想,树立了信心,克服了困难,初见了成效”。他指出,本次音乐会要实现作品到精品的转变,数量到质量的提升。全校要以高昂的热情来举办一场高端的、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音乐会,来提升我校的软实力。他针对音乐会的举办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注重精心策划,着力场景布置。二、注重统筹安排,着力组织竞赛。三、注重优质服务,着力接待组织观众。四、注重加强管控,着力后勤保障。五、注重综合防范,着力安全保卫。

会议最后,各院(系)辅导员代表各自院(系)队伍抽签决定合唱音乐会初赛出场顺序。

10月27日下午,易洪陶副校长深入信息科学与技术、机电工程、城市建设、自动化和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院了解各学院合唱队排练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唱响白云合唱音乐会初赛掠影 下一条: 学校举办“唱响白云”合唱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