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 正文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4-10-25 16:43:13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10月25日,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将在我校举行。为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10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易洪陶在海珠校区运动场召开赛前现场协调会,各相关部门就各自所负责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高志青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再认真梳理本部门的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举办一场隆重、热烈、安全、简朴、圆满的比赛。

易洪陶副校长指出,今天是赛前的最后冲刺,各单位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举办一场高水平、高质量、反响好的比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我校举行媒体见面会迎接“仲恺杯”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 下一条: 中央电视台本周六在我校现场直播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