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 正文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我校举行媒体见面会迎接“仲恺杯”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4-10-25 16:49:21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彭沃   发稿排行榜 

10月25日,第十一届“仲恺杯”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在赛前于海珠校区举办媒体见面会。邹振先先生、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易洪陶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主持。

本次媒体见面会邀请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中国体育报、新华社广州站、广东电视台记者参加。

首先,邹振先先生回顾了以往的运动员经历。他指出中美两国对体育事业重视程度的区别,希望在中国校园能更加普及体育知识、发展体育事业,将体育与大学相结合,让学生们走出网络,走进体育场锻炼身体。邹振先特别指出,三级跳挑战赛能举办这么久,与始终受到体育总局和校方的支持是紧密相连的。

随后,党委书记高志青讲话。高书记首先感谢邹振先先生和各大媒体记者的关心和信任。我校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以名人名字命名的大学,体育名人邹振先在我校举办赛事,对学生的宣传和教育意义重大。高志青书记表示非常敬佩邹振先先生,他勇于追求、不断进取的精神,与仲园学子孜孜不倦、勤奋努力的个性不谋而合。高志青书记表示,邹振先先生在仲恺举办赛事,学校会全力以赴将比赛举办得圆满、完美。其次,举办方的工作离不开宣传工作,高志青书记十分重视宣传工作,并代表学校感谢在座媒体的报道。

分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易洪陶对此次我校举办重大体育赛事谈三点感言。一是举办此类重大赛事对推进高校体育运动教学的健康发展具有重大作用,与近期全民健身成国家重点发展战略的政策相吻合;二是我校作为农业院校,尽管没有体育专业,但举办体育赛事有利于学校学生的相互发展,既搞好学术、又普及体育项目。并且,举办大型赛事有利于宣传我校,提高我校的知名度;三是举办“仲恺杯”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有利于我校积累承办大型赛事的经验,为以后的发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仲恺杯”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 学校召开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现场办公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