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 正文
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专题

信息时报: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开跳 仁川亚运会冠亚军助阵

发布时间:2014-10-27 09:10:02      作者:见习记者 张琛平 通讯员 郭小娜   发稿排行榜 

来源:2014年10月27日08:00

信息时报

http://sports.sina.com.cn/o/2014-10-27/08007385386.shtml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张琛平 通讯员 郭小娜) 前日,时隔4年,2014年“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再次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跳。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排名前10名中的8名优秀三级跳远运动员参赛,包括今年仁川亚运会该项目的冠军曹硕和亚军董斌,8人中更是有6名90后运动员。最终,来自福建的傅海涛凭借最后一跳16米69的成绩获得冠军。

据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已经是第二次承办该项赛事,邹振先表示,之所以选择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是因为对廖仲恺先生的敬仰之情,同时也希望可以用体育精神来带动学校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邹振先是中国著名男子三级跳远运动员,1981年他在第3届世界杯田径赛中以17.34米获得亚军,并打破亚洲纪录。此后该纪录一直保持了28年之久。“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是邹振先于1997年发起的,旨在为年轻运动员搭建展现超越的平台。

第十一届“挑战赛”共有88人次优秀选手参赛,为全国三级跳远项目挖掘了很多好苗子。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第十一届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 下一条: 羊城晚报:“邹振先三级跳远挑战赛”开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