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我校将与中山惠州市共同举办“孙中山与廖仲恺”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2 09:31:59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为更好地缅怀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和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廖仲恺先生,进一步整合、开发利用广州市、中山市、惠州市三地相关资源,促进市校合作,我校经与中山市社科联、惠州市社科联多次协商,拟于4月23日(廖仲恺诞辰日)前后在我校、中山市、惠州市三地共同举办“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

3月19日下午,中山市社科联主席胡波一行5人、惠州市社科联主席王燕一行4人及我校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等部门负责人在508会议室召开了第3次协调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主持。

会上,三方代表分别对各自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在充分讨论基础上,会议确定了“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的主题、内容及工作模式,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大家一致表示,孙中山与廖仲恺都是中国革命的先行者,同时也是亲密的战友和同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山市、惠州市因此而“结缘”,意义特殊,大家一定要同心协力,精心谋划,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好纪念活动,确保纪念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学校召开第二届仲恺香凝文化节筹备会议 下一条: 诵读双清 筑梦仲恺 双清诗文朗诵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