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 正文
仲恺香凝文化节专题

学校与中山市人民政府举行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2 22:36:46      作者:石利刚   发稿排行榜 

4月22日下午,学校与中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山市人民政府会议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田允波、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瑞生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政办、宣传部、科技处、中山市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志军主持签约仪式。

高副市长代表中山市人民政府对高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向高书记介绍了近年来中山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展望了双方在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广阔前景,希望双方互利合作,共同发展。

高书记对高副市长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框架内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共同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高副市长、田副校长分别代表中山市人民政府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学校举行第二届仲恺香凝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 “孙中山、廖仲恺与近代中国”系列纪念活动中山专场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