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喜迎新生 活力仲恺

发布时间:2015-09-18 16:52:00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何荧等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迎来2015级新生,全校师生热情欢迎。各学院做好精心安排,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学校为了能让迎新的同学有较高的辨识度,就给每个学院都印发了迎新的小标贴。迎新接待点设在学生公寓1~6栋楼下,一大早,各学院已在本院学生报到处安排好宣传、迎新工作,以及学生家长休息区。助班们在忙碌地帮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为长途跋涉的家长们送上水和扇子,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新生的关怀。

伴随着新生的到校,助班以及志愿者们渐渐忙碌起来。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院内学生志愿者及学生会、分团委成员。志愿者带着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处、领取饭卡和宿舍钥匙处、宿舍等各个地点。他们的热情、细致、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新生和家长的脸上都是快乐的笑容。

城市建设学院挂起学生优美的手绘作品,以吸引新生的关注,提高新生对本学院的认识,并且突出学院的特色。今年新设立的动物科技学院为突显学院特色,设计了以小动物为头像的帽子,让新生一眼就知道这是动物科技学院的迎新同学。戴着兔子头像小帽的动物科技学院的辅导员沈洁表示,希望新生能够平安、平稳地度过入学的期待,新生能尽快融入大集体之中。

经贸学院的纪同学是从汕头过来的,她今天凌晨四点来到学校前门,几分钟后就看到助班穿着睡衣来接她,让她非常感动。纪同学表示,最让她感动的是,助班为了让新生到校可以立刻入住,已为他们清洁好宿舍。助班们希望可以通过他们耐心的帮助与积极的引导,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

计算科学学院的辅导员周晓斌表示,在9月17日,已经有51个新生到校,学院也适时安排好新生入住新宿舍和用餐等问题,并为之解疑答惑。而且这51个先到的新生也加入到了迎新的志愿者行列当中,这让周老师十分感动与欣慰。他还希望,新生们能够在仲恺有精彩的大学生活,能够学得一技之长。

迎新队伍里的小伙伴都忙得不亦乐乎。在老师的组织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整个迎新工作都在井井有条的进行中,所有人的脸上都布满着笑容。

(文/学生新闻中心:何荧 陈金鹏 刘嘉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后勤保障:为迎新保驾护航 下一条: 迎新第一线:早安,仲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