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迎新专题 >> 正文
迎新专题

校领导巡视指导两校区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9 10:08:1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陈瑶等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党委书记高志青,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易洪陶、瞿志印、李小琴等校领导对海珠、白云校区迎新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党委书记高志青、副校长李小琴巡视指导海珠校区的迎新工作。在迎新报到处,高书记与学生家长热情握手,交谈甚欢,并亲切询问他们对学校的疑惑等。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报到点,一些志愿者正在休息。高书记上前与他们交谈,表示慰问。志愿者们告诉高书记,因为人文社科院男生少,所以在这里帮新生抬扛行李的大部分是女生。高书记表示赞扬,并称她们为“女汉子”。在迎新现场,无论对学院领导、学生工作人员还是新生和家长,高书记总不忘道一句:“辛苦啦!”

随后,高书记走访新生聚集的学生宿舍6、7、8栋,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并亲切提醒家长和学生要注意财物安全,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上门推销的人员,有问题先找学校或学院的负责人。巡视完毕,高书记又到北区食堂了解学校食堂的伙食情况。

高志青书记对今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从学校到各个学院的工作都安排出色、得当,迎新服务更加周到,迎新氛围更加热烈,今年迎新工作与往年相比更有经验,他感到十分满意。另外,他表示学校领导比往年更加重视新生,比如安排了党委副书记做班主任,辅导员兼任班主任,各班班主任和各学院辅导员也到场参加迎新工作等。

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易洪陶、瞿志印在学生处处长李伟东等陪同下来到白云校区,对迎新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校长骆少明对各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亲切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同时提出,希望来年可以简化新生的注册程序,将在注册点需要填写的表格提前发放给学生,让学生在家时先填好,节省学生注册时间。

副校长易洪陶到新建第16栋学生宿舍和学生饭堂进行巡视,在宿舍楼里详细询问宿舍施工方关于未完工的电梯等工程进度,并问候了陪同学生入学的家长。在新饭堂视察时,易副校长赞扬新饭堂装修环境优美,菜色多种多样,食材丰富、新鲜。

采访中,校长骆少明表示,今年是校区学院调整后新生第一次报到,学校各项迎新工作组织有序,他高度赞扬学生志愿者,认为学生志愿者发挥了很大作用。同时,骆校长表达了对新生的期望,他寄语新生好好学习,规划人生,为将来成才打下基础。

(文/学生新闻中心:陈瑶 徐雪珠 高杨莉 杨舒媚 朱晓珠 图/张在嘉 张景添 唐筱韵 洪喜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 仲园喜迎5000本科新生 下一条: 后勤保障:为迎新保驾护航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