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军训专题 >> 正文
军训专题

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22 17:54:05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哲   发稿排行榜 

10月21日下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海珠校区北区运动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院长瞿志印及承训部队教官、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主持。

金秋十月的绿茵场上,一排排身着迷彩服的新生英姿挺拔,整装待发,目光炯炯,直视前方。一曲激昂的军歌奏罢,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整齐划一的停止间动作表演,铿锵有力的行止间动作表演,气势磅礴的军体拳表演……每一套动作都刚劲有力、虎虎生风,每一排队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看我仲恺,为国争光”的嘹亮口号响彻蓝天,在金秋的仲园演绎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现场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

军训汇演完毕,高岳仑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新生在为期两周的军训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希望同学们把军训的收获与成果化为自身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大学生活中去。同时,高副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二、刻苦学习,勇攀高峰;三、遵纪守法,严于律己。

经过评比,艺术设计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队列标兵排”由三排摘获,8栋703等四个宿舍荣获“内务先进宿舍”称号,工业设计101班李垒等8名同学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视觉传达104班被评为“军训报道先进班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0级新生军训剪影 下一条:新生军训一团会操展英姿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