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级投递专栏 >> 正文
院级投递专栏

第九届“茏腾杯”规划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9 16:51:05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提升我校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9月28日下午,第九届“茏腾杯”规划设计大赛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生态景观和自然教育事业部生态景观所所长、主创设计师韦怡凯先生,施工图所长江美婵女士,品牌主管李翠琦女士,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利刚,园艺园林学院评委老师韦丽莎、陈紫晗,辅导员黄慧娟、李梓钊。

6CC28

杨珊珊老师开幕致辞

本次比赛在杨珊珊老师的致辞拉开帷幕。她首先代表学校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广州茏腾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阐述了本次比赛的主题——“漫步黑礁长滩  探秘海蚀遗迹”的内涵及其寓意,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比赛加深对设计的理解,提高设计、艺术素养能力,从中获得成功和突破;最后,她期待今天的比赛可以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格调,并预祝本次决赛取得圆满成果。

5DF74

62F74

673FF

部分参赛选手演讲过程及评委老师点评过程

在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以独具特色的PPT和别出心裁的视频作辅助来演讲自己的设计理念,展示了独具匠心的作品。在每组参赛选手展示完其参赛作品后,评委老师们进行精心点评提问,为参赛者们提出了更为切合主题的设计思路,使参赛者们对自己作品的优缺点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67304

韦怡凯先生做活动总结讲话

在作品展示完毕后,韦怡凯先生发表讲话。他对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和他们的作品给予了肯定,建议同学们在做设计景观方案的时候注重生态化、多进行实地考察,并鼓励同学们的想法可以更发散、更大胆,尝试突破自我。

1EAB5

一等奖获奖代表选手上台领奖

6B38D

二等奖获奖代表选手上台领奖

6A0F6

三等奖获奖代表选手上台领奖

6470D

优秀奖获奖代表选手上台领奖

精彩纷呈的比赛也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下慢慢接近尾声。最终“守护友谊队”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寻海环游记”和“怡人诗意潆滢海”获得第二名,“不睡不梦队”、“奉陪到底队”和“布响丸辣” 获得第三名,“潜龙在渊”、“沙滩探秘小队”、“丙方骑马团”和“非常6+1”获得优秀奖。

532D5

评委嘉宾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把企业竞赛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激发了同学们更深层次的设计潜能,有利于培养优秀景观设计人才,推动园林设计创新理念深入人心,还加强了校企交流合作,为园林行业的开拓与发展增添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花现代农业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7个科技小院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支持建设行列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