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仲园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白云校区纪念邮折主题表述词及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9 09:35:04      作者: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各院(系、部):

为纪念我校白云校区即将启用这一仲恺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扩大学校对外宣传,学校拟联合广州市邮政局,公开发行一套反映白云校区景观的纪念邮折,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纪念邮折主题表述词及设计方案 ”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主题表述词

用一句或两句最能概括和代表白云校区特色的话,准确表述白云校区特色内涵。表述词使用中文(可附上相应的英文),要求文字精炼,寓意深刻,每条字数最多不超过10个汉字。

二、邮折封面:

1. 此邮折共分三折,每折的尺寸为28.5cmⅹ20.9cm

2. 作品要包含校名、校徽和学校简介等内容,要求构思巧妙,手法新颖,形象鲜明,美观大方。

三、征集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评选办法:

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来稿进行评审,并将入围作品进行公开展示,接受评议。

五、奖励办法:

学校将酌情对最终采纳的主题表述词和设计方案进行奖励。设入围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六、知识产权:

主题表述词和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获奖作品的版权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所有,同时学校还拥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修改权。

七、投稿要求:

1. 投稿者需提供邮折封面彩色稿、设计说明各一份。

2. 来稿应注明作者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

3. 来稿请以电子稿为主,所有来稿、光盘等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4. 允许一人投多个设计方案。

5. 投稿邮箱:xcbwj@zhku.edu.cn

6. 截止收稿日期:2010年5月31日。

八、相关资料

设计纪念邮折封面所需相关文字及图片资料可到党委宣传部索取。

电 话:020-89003020

联系人:姜晓丽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〇年五月四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