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专题报道

“学党史 悟初心”——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3:36   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图书馆开展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参观百年党史图文展时,全体党员跟随图书馆黄娟同志的讲解,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历程。党员们边听边看,感悟良多。

本次党日活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认识到了革命先烈和前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人事处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