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专题报道

“学党史跟党走”——人事处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8:34:11      作者:人事处   发稿排行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4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广州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广州起义纪念馆是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武装起义建立中国第一个城市苏维埃政府而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被誉为“东方巴黎公社”,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正在纪念馆里展出,全体人员参观了展出的文物以及珍贵照片,通过革命岁月、建设年代、改革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探索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纪念馆广场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党史 悟初心”——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